Monday, October 1, 2007

生日快乐~~

9月30号我的生日 I ..哇哈哈哈哈哈哈

-----------------------------------------
9月29
约好了朋友到QB去window shopping~
由于我每次都被朋友鸟说我迟到,所以今天很早起来了(11点半)
然后2点准时等人..
结果今天人家 (欣韵) 迟来我家载我,而且还恶人先告状...
说我慢 >.<

载了 民俊 还有 钲锂 就出发到QB,
然后就是酱逛逛下 看了几件的短裤...
结论 : 没有买,而且也有了结论我不适合穿短裤.......因为 = =
由于朋友赶时间,所以蛮早就回了
然后在来回的一路上都有很多的惊喜
我的脚一直在伸缩..真厉害 =D

×××××××××××××××××××××××××××××
然后8点多就和housemates再去了autocity那边吃+庆祝 =D
我们在ice ice baby吃了一餐(HY因为做工迟到),觉得非常的不满足
等了HY再转去了old town再吃 =p
然后在很多人的情况下切蛋糕...
当时很多人都看过啦,我害羞到......... >.<


我滴蛋糕 =D

之后在转去了mcd那边继续玩
我们在那边玩了扑克牌,输的要被处罚 (和mcd老北北玩亲亲还有抹身体,Invite别人和我们玩等)
还好我生日运气高没有输到.. (笑爆)
12点,我生日啦,首先有massaki致电祝福,然后轮到songyee还有仔仔
之后都有陆续的生日讯息 ( 爽爽 )

这时,我的housmates喊了5,4,3,2,1 ..立才生日快乐
很大声= = 全部人看了过来啦 ...(羞)
最后一盘我朋友输了,跑去找别人和我说生日快乐 rf
害羞多多下..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