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07

开学啦~~~

经过了两个星期, 终于开学啦~~
有点开心也有点忧伤 .... (lll ´・3・`)

今天早了点醒来,整理衣服,书包等东西
其中也看了10月5号的 Music Station 3 hours Special Live..
这次的SP有 Top100 的 听了令人兴奋 / 听了令人伤心 的歌 ranking
之中对一些排名有点失望 (ーдー)”
算了,反正不是什么大型的ranking ... (笑)

之后呢,就吃了一片的Oreo 蛋糕
这时看到堂姐在做着carrot 蛋糕
但是没有得吃,因为赶着回宿舍了.... (# ≧ヘ≦)

在去着宿舍时,housemate 打了电话给我
叫我买扫把,布和垃圾袋
还有吩咐我快点回到宿舍 .... "(? = . =)
但是回到去也用了40分钟呢~

到宿舍惊讶发现 Σ(@o@)))
宿舍都是垃圾...怎么啦 .....
原来是之前的,破坏了我们宿舍的城门
然后住在里面 = =
全部垃圾都是它从外面邻居的垃圾桶挖出来
从楼下到楼上,都是!!!!! 啊━━━(# ≧ロ≦)━━━!!

连我 housemate 忘记带回的衣服统统挖出来
当作床酱,满地都是!!而且发现有尿 (((# ≧ロ≦)))
还有地上也有它的粪粪!!
幸亏的是房间们都关上了,它们进不来~

今天打扫了宿舍,还有房间...
看到干净得多,心情也变好了 ヽ(⌒∀⌒)ノ

而今天也听到了一个消息...
不是很能接受,听到的时候也呆了....
算了吧,HC 酱的男人不要也罢,去找更加好的吧~ ヽ( ̄~ ̄)ノ三

----------------------------------------------------



这个sem的时间表~

3 comments:

massaki said...

zomok狗可以進到你們的家?你們沒有鎖門的咩?(搖頭)

Anonymous said...

光光~
我乃料~
rfrf

你都是marketing的Course
恐怖

Anonymous said...

没有废到半科啊?

真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