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07

无聊 ? 无奈 ....

这几天呢..真的很无聊
除了上网,吃,睡,看戏之外都没有什么好做了~
但是要提的是 ...

我的叔叔不知道ZOMOK忽然想开个website = =
对于他是一个电脑白痴(完全不会的那种)来说对人家来说应该是个笑话吧= =
结果我就跟他说开个部落格好了..
但是他竟然说部落格是年轻人的玩意,不适合他 = =
天啊,部落格里面也是有很多上了年纪的人玩的吧 ..
而且很多的文学家都有部落格.

结果在他们(我叔叔,堂姐他们,我没有理)的讨论后
就叫我叔叔开个friendster吧 ,因为能放照片又能开部落格写文章。
我听到的时候,心想,friendster 不是比较年轻化吗 = =
不理会酱多,因为不是我的事情 rf

但是想不到恶梦来了..
我叔叔之后每天都找我叫我帮他:

1. 从拍照片进电话(因为是要从照片变成digital化)
2. edit 灯光等,变得比较好看
3. upload 上 freindster
4. 为每张照片加上 title
5. 帮他新建 friendster 部落格, 然后帮他写文章放上去 ..

就这样,我从我生日那天开始就每天报道叫我帮他弄
前天弄照片到半夜4.ooam
昨天也是照片还有部落格到 5.00am
今天呢刚刚上了两片的文章 ....

天啊..
放过我吧 = =
我想之后应该后续有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