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生日快乐 II

9月30号我的生日 II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呢~
massaki 说要拿礼物来我家
所以我就等她来,这是alysia致电给我祝福,也聊了起来
我也一面聊,一面去了cendol那边等 massaki ..
由于出门得很冲忙,也没有去认真的找雨伞
于是拿了很大扇雨伞出门,结果被笑了 = =
收了礼物也高高兴兴的回家 ^^


收到的礼物合照 ^^


百合,泽,massaki 送的~


仔仔,songyee 送的~


songyee 送的~


massaki 临时买的蛋糕 rf

收到了礼物就去拆来看看 (羞)
首先有的百合massaki 送的astro boy衣服一件
然后有仔仔songyee 送的钱包
songyee 亲手做的公仔还有吊饰
最后又Massaki的 secret recipe, chocolate banana一片~
高兴 ^^

我生日和家人去庆祝了~
经过一番的龙争虎斗,决定了去吃火锅 ...
为什么龙争虎斗?
因为我说去吃煮炒(很久没有了想去 rf) ,但是个有个的想法..
所以我就等答案好了 .. 哈哈

和家人吃的这餐真的很便宜下...
4人份的火锅 + 炸sotong 还有饮料才 RM50.30 ....
吃得很饱回家~哈哈

要谢谢我的 :
- 中学死党
- housemates
- 家人
- massaki , songyee , 仔仔 , 泽 ,百合
- 有致电我祝福的人
- 短讯息我的

谢谢大家 *muaks* *mua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