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給朋友的你

在沒有通過哪一封簡訊也不知道原來你我產生了誤會
我大概知道了你的問題

在簡訊里說清楚了...
在這里再次的清楚的說明吧
那件事情過了很久了
所有的東西我都放下了

不是你導致這件事情發生的
所以不必責怪了自己 也不需要害怕我
更不需要的逃避我
我說過了任何的事情,人都沒有辦法破壞你我的友誼
除非是你自己踩我 ... rf rf

好了說了那么多,明白了吧~
不想再聽到謝謝,只想回到以前有什么話都能說的日子
雖然沒有很多話題的說.... 哈哈

* 你欠我的生日簡訊幾時要發送給我?
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生日我有祝福你~
所以你说的不是我~
是谁jek

rfrf

光 HiKaRi said...

對咯...
打到電話來給我,感動咯rf rf
誰?不告訴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光~能当人家滴好朋友

信得过信得过!

i cherrish d frenzship btween US too

=D

massaki said...

心中有了人選,但愿我猜錯。

~~elaine~~ said...

我一直没有来你的blog
因为你一直没告诉我
终于我在某人那里看到了

我忘了我有没有sms你
哈哈
可是你说的人一定不是我

JONAS said...

嗨。。你好。。。
哈哈哈哈
在jj的blog发现到的。。

光 HiKaRi said...

elaine , zer :

你們慢咯rf,
人家發現了很久咯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