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主题

忽然听到了这么一首歌.....
这首歌的歌名也是我这部落格的主题
能够安稳的地方 (安らげる場所)

能够安稳的地方 (安らげる場所)
--------------------------------------
十月的夕陽照映著黃昏寂寞的城市
我只是靜靜地注視著這一幕 一邊想著你
暖暖的愛意不知從何處湧上心頭
即使不用身著毛衣 也能夠感到那份溫熱

我為何會一再地承受同樣的分離呢?
這團迷霧在和你相遇之後 稍稍看得清答案

在這以孤獨為名的黑暗海上 築起一座燈塔吧
你只要能靜靜地看著它為妳照耀就夠了
在那能夠感到安穩的地方

人又為何會漫無目的地追求看不見的幸福呢
但是卻連最重要的事物都無法守護

在這條感情的道路上會有什麼我不知道
只想靜靜地握著你的手 祈願著永恆的來到
永遠伴著你一同走過




还有一首是


--------------------------------
一副嘆著氣的表情 通過了那常走的街道
混入了人群之中
不知為什麼地數著那些已消失的小小夢想

同年代的朋友們 一個個地建立著家庭
任誰也知道人生觀是人人各異的
一面把悲傷變成溫柔 而活下去

不服輸地 不枯萎地 成為那笑著盛開的花朵吧
每當自己迷惘的時候 就聚集著風 開向天空吧

懷著戀愛觀和感情論 愛是說不出口的
這想法像是不會消失地 在那靜靜地祈禱著
不撒嬌地依偎著妳 孤獨也一起分享

即使是現在的自己 我也一定能去愛
去描繪出那最大的夢想吧 就算是被別人笑是愚蠢也好

就算是不久後一切都會消散的命運也好
我已經了解了 就算背負了多少的危險
也想得到那 愛‧愛

不服輸地 不枯萎地 成為那笑著盛開的花朵吧
每當自己迷惘的時候 就聚集著風 開向天空吧
La La La.....................
在心中開出那永遠的花朵吧

×两首歌刚刚换上去本周音乐里面
- 能夠安穩的地方 = Yasurageru Basho
- 花 = HANA

1 comment:

VictoR.小光 said...

看来你很喜欢日本歌
娶日本妹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