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Life / 開始 / 我想說的話

Life
--------------------------
糾纏不清的Life 像暴風一般地將我撕裂
開始瘋狂哭泣的天空 淚水降落在街上
害怕著這不會止息的大雨 慌亂躲避
希望著暴風雨停下腳步的哪一刻
從而解了到了晴天的美妙

現在的我不想做個逃亡者
拖著疲憊的身體只讓自己覺得幸苦
最后的決定拋下這身份,從新的開始吧
為了朝向自己未來的 Life

再多一點 再多一點
想再更努力
有更多的 有更多的
會有更多的好事吧
印象中無論何時總是會雨過天晴
總有一天會 渡過彩虹

抬起頭來面對吧 即使有多難,復雜
邁向哪充滿陽光,希望的晴天吧


========================================

開始
--------------------------
又在一次的雨季的午夜里
你我把所有的東西攤開出來了
知道了彼此形成的三角,四角
復雜難纏的關系變得如此的好笑
仿佛著是電影里的愛情情節

午夜的4點鐘 雨依然在下
感覺像是自己的心情一樣
許許多多的話 該說的不該說的
都告訴了現在只有你與我的世界里

我悄悄只對你說的
你悄悄只對我說的
秘密的話語
我可不會對任何人說的

晴空的隔天 陽光正如希望一樣
刺眼的光線 照耀著煥然一新的我
期待著你給的答復 好的壞的都可以
只要是來自內心發出的心聲就可以了

考研,談判的得到結論后答案
是我所期待的答案 希望你也是
雖然有著不完美的地方 但這也足夠了

就這樣的一切從頭開始吧
不管未來是如何 一起的邁向前面走吧
========================================

我想說的話
---------------------------------------------
相隔遙遠的天空下 兩個分開的故事
縱走的線是你 橫著的線是我
理應相逢的線上 能夠相遇的兩頭
就是人們口中所說的幸福啊

孤單一人 見不到你的夜晚裡
坐在月影變成的沙發上
心裡佇立著的 寂寞
一邊告訴著自己
那就是真正在愛的模樣
一邊守護著心底的思緒

在強風裡 蒲公英的棉絮 吹向著未來而去
就算是逆風 也能化作為羽翼
看啊 我們也可以 一樣地展翅高飛吧



不能說是完全的原創和內心的話
因為很多方面都是抄的, 尤其是最后一個...
哈哈

2 comments:

VictoR.小光 said...

两个光,要加油哦!^^

光 HiKaRi said...

你動作很快下wor...
才放上去不久.
兩個光要加油 == 有什么relate到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