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成績放榜

今天是成績放榜的日子,
我的一班classmates一大清早就已經來到了我宿舍
大家都是在等成績的,但是偏偏就是海沒有出,急死人了~

9點的課,全部人都很沒有心情去上
而老師只好早下課咯.....
在吃了午餐后,大家就打算到GURNEY看電影
我呢就不想去,因為錢包剩下RM10還要過兩天 ...
在我回到宿舍的時候,我朋友就叫我上回車,因為成績放榜了
整班朋友都在我朋友宿舍查成績

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我查到了我的成績:



PASS到完,但是希望能拿A的law卻拿不到
而害怕會fail的Business Communication卻pass了~
所以對這次的成績也不能渴望太多。
而新制度真的很亂水下...

查了之后,大伙去了GURNEY慶祝看電影
而我呢,wat到了Rui Zhong請我看電影 ...爽 =D
我們看了「ROOMATES』 感覺還蠻恐怖下咯

剛剛吃過了晚餐 - 薩騎馬+餅干
因為沒有錢了,只好醬咯 ..haiz

1 comment:

massaki said...

沒有當掉就好了啦~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