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Seremban + Kl 之旅 2

星期6

一早醒來(其實以近接近12點了)
到了啊璨燒雞店解決了午餐,然后就出發到Air Panas Pedas
到了那邊就玩啊玩啊~
當中的游戲,我輸得很慘 >.< 然后去泡熱水,發現真的很鬼死熱叻~
用了一段時間適應了才OK了一點...
清洗了之后就出發去吃螃蟹
等了很有一段時間,才上菜...餓昏了頭
很豐富的晚餐來得..爽~
之后回百合家休息+胡搞了之后 往Port Dickson出發!
發現到在那邊BBQ的人還真的很多下 在那邊吹吹海風,在沙灘寫字還有唱唱歌~
大概1.00am左右我們才回去Seremban的mamak吃宵夜 然后回家休息~

星期日

起身了到某處吃午餐
叫了個Curry Mee,以為是干擾的,哪里知道是湯的
不是很好吃,然后就出發去買了芙蓉燒包

我,Songyee, Kc, 仔仔 搭KTM,然后其他的就和JJ車回KL
KC在前我們幾站就先下車了,回家鄉
而我,Songyee 和仔仔呢就到mid valley
到了之后就去買了「寶葫蘆的秘密』的電影票
然后搭不到巴士的KC也和我們一起看電影
我們一伙在KFC解決了一餐

覺得不是我喜歡的電影,因為.....我不適合 =p
之后就到處的拍照,還有等禽流感的到來
我,KC,糊涂,SONGYEE坐了bird flu的車
之前以為songyee回回家的路,哪里知道原來是不會的
然后我們就在不知道路途的方向中回到了songyee家~

到了songyee家,tracy,Kc, JJ還有我就給了禽流感 剪頭發...
我呢就修了前面罷了,因為很長下,不喜歡。
之后就到了mamak去宵夜還有決定明天的Newway唱K行程
之后tracy回她的宿舍而禽流感也回家了~

星期一

Seremban + KL之旅 最后一天
這天去Time Square的Neway唱了K,然后就趕着去DUTA搭巴士回家~
和大家抱抱+說再見后,也離開了KL
由于當天的巴士次序大亂,所以看到有巴士回Penang就上了~
到了juru Tol 后就直接回宿舍~
忘記了帶我的電腦回宿舍...天啊...

現在在用這roomate的電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