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好友聚会?惊喜?

今天约好了housmate 4.00pm 到OS去理发,然后7.30pm就和中学朋友出去聚餐..

当我准备好一切要出门的时候..
忽然一个电话到,原来是亲戚致电(不会称呼,但是是公公那一辈的)
说到要哥哥载她去看医生,因为不能驾车。
但是呢,哥哥不在,我又不知道她住哪里,然后呢就是爸爸去载了~
所以,就用了车...
我就被逼等他们回来的时候我才能用车子。
等下等下,5.20pm爸爸才回来。
就立刻的驾车出门去载housemate.
结果被housemate鸟了一下。因为她6.30pm要出席亲戚的喜酒。

到了理发店快6点了,然后在剪着的时候housemate就告诉我她不赶时间了
因为她没有去了 = . =
弄好了已经7点了,就急忙的去载了中学朋友出发去吃吃吃~
我的新头发是如何?
er..其实没有做到什么多大的变化,也没有短很多。
有照片在放上来...(笑)

载好了朋友到达autocity已经快8点了
由于还有朋友在大桥上赛车所以,就去了MCD打包了nuggets meal
然后坐在车里面吃起来,讨论要到哪里吃。
就酱等了朋友来,结果去了...
Pizza Hut .............
哈哈

在里面大家竟然玩起自拍...
而且是疯狂那种..还好我不帅没有酱自恋...(笑爆~~~)
结果四周围的customer都看着我们啊 ...(羞)
结束了,时间不早了,有些朋友也回了。
今天也讨论了,明天2点出发去Queensbay window shopping...
只看,没有买,因为没有钱...哈哈


我的生日礼物哦 ..哈哈

然后剩下我,XY , MJ , TZ 去了mcd再继续聊天。

****************************************************

礼物呢是个铺满?扑满?(存钱的那个 =p)
然后里面都是装满了mentos糖果..

为什么都是糖果?
因为我和他们在中学的时候呢,考试都会打赌
谁的什么成绩差过谁就要送糖果啦~
所以每次大家都会有糖果收的...哈哈
当然我是送最多的那个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個撲滿我一直想著要不要買
我姐姐看中你禮物的那份happy bear;我看中熊貓的那個。
因為對于我們來說,很大,很難會被我們裝滿(不知道應該笑還是應該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