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接受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這幾天接受了一件事實
但是對于這件事實,我不知所措
只能看着辦

今天我的classmate也忽然的宣布她要結婚了
很嚇倒下...聽說是因為有了~
宣布在12月2號在JOHOR舉辦婚禮
我們班大多數人都答應下去了,我也是 =D

從Seremban,KL回來,我發現了
我肥了還有黑了 .. = =
兩樣大忌 ....

-------------------------------------------

越了解事實
就讓自己越
傷心還有難以淡忘和放棄
很想自己永遠都是個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