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相隔好几年的病...

我呢,有个遗传病(除了秃头 = =) ,哪就是风膜(酒膜).. 总之是皮肤病的一种
当它病发的时候身体就会起膜(肿起来)不管是哪里都会

这天呢,就答应了带朋友去稻田去看看~
到达了那边觉得很漂亮,虽然没有比稻田成熟期来的美~
但是綠悠悠的,又是另外的一种美~


搭上绿涩之旅


小树是否觉得寂寞?

就在我看到我视线能看到的唯一一颗成熟的稻米~
就叫了朋友来看看...
哪里知道双脚踏着红蚂蚁窝... = =|||
整群的蚂蚁爬上脚咬我,还爬上了背后了很多下..
只好拼命的扫走它们.. 很痛啊 >.< 之后很不甘心的拿石头丢它们,还有吐口水 rf 在一阵子之后,我发现了全身在发...
自己也觉得不对劲了,因为这感觉很熟悉,也知道老毛病要出现了~
就很对不起的,逼着朋友回家去 在车上,我的风膜(酒膜)就极速的生起来了~
就觉得很痒,脸部也中了,眼睛部分开始的肿...
朋友看到酱的我都被吓到了~
之后,我就像外星人一样难看 >.<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一支針,还有几包药...
再回去的路途觉得全身很没有力(应该是针的影响)
去了朋友家到了一下,之后才回家~
回到家,急忙的吃完晚餐就去睡觉...

妈妈就说我为什么要打针哦,人好好的 ... = =||
炸到下 ....

1 comment:

massaki said...

The Fly的照片我有!
不要得罪我哦,不然我po上來的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