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诱惑

今天很闷下的说,醒来上网,吃饭,冲凉...
然后看到massaki的blog里面有说到ROJAK @.@
就立即想到哪天在北海吃串串不是吃得很过瘾..
立即起身,call两个朋友出去吃串串..哈哈

吃下吃下...
算算看....9串 = RM4.50
娃哈哈..很厉害吃下的我~

然后晚上我也确定我之后几天的活动 :

明天(农历8月15) - 妈妈生日,准备买蛋糕食物庆祝。
星期三 - 和堂哥,堂姐约了去不知道哪里(好像很远酱的)吃鸭饭
星期四 - 去剪头发...
星期五 - 和中学朋友去 Autocity 庆祝我生日 ... 哈哈
星期六 - 和housemates 到 tambun 吃海鲜~
星期日 - 没有节目,打算去我的另外3份生日礼物 .. (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白痴

都说是聚会而已

不是你滴生日会!!!!

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