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臭鸟屎!!

刚刚去载了阿姨她的回家。。
然后发现在车镜子又鸟屎(当时在家前不远的马路上)
就开水去清洗它,哪里知道我一时不注意。。
BANG~
我撞到前面的车了...
立刻下车去看,还好没有什么事情~
但是里面是坐着一位奶奶还有1岁酱的孩子罢了。。
吓到那个孩子了 >.<

就这样也吓到我阿姨了~
在她家的路上,她也有说我
叫我小心驾车。

驾了又一年的车,第一次撞到别人的车。。
haiz~

4 comments:

massaki said...

woi..小弟弟。駕車小心一點=.=|||

Anonymous said...

你駕車一直都是亂亂撞的咯
很危險的咯...>.<
下次不要醬急了。。你很趕時間嗎?

光 HiKaRi said...

其实没有BANG到很大力啦。。
就是很好奇下,然后前面的翻过来看着我~
我就知道中了。。>.<
我下次会小心了~哈rf

shinji said...

嘻嘻,第一次游览你的部落竟然看到你讲撞车!!

anyway,小心驾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