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中秋节,妈妈生日快乐~

农历8月15 (9月25号) 是我妈妈还有7叔的生日,我就来了个生日会~

昨晚约好2点出门买东西还有蛋糕的..
结果,还是老样子迟醒结果2.30pm才出门,堂哥堂姐都在等我~ (笑)
去了 carrefour 先解决午餐,然后才去买东西.....
买下买下再买下 = p
买了 :
薯条(两包), nuggets(两包:鱼,鸡),罐头蘑菇汤(3罐),罐头蘑菇sparkling juice( 3瓶),hotdog(两包),Daisy butter 还有 面包(长型的还有普通面包的)。
酱就RM108了..
然后出发到 Secret Recipe 买了一粒蛋糕 RM65.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的动工了~
七叔准备了龟苓膏,七婶准备了菜馃
二婶准备了不知到什么名的食物.. =p
小婶炒了炒果条
其中一个堂姐也sponsor了一瓶的红酒
忽然哥哥回来,他女朋友也带了一粒蛋糕来 .. = =
爸爸也买了 纸包鸡 还有 鸡肉 回来。 (纸包鸡我最爱 =D)

我们 煮啊,煎啊,炒啊,炸啊~ 直到9.15pm.
就酱生日会开始咯~
唱了生日歌,许了愿望之后就开始吃啦... 哈哈


看看这就是全部食物啦(蘑菇汤在后面)

大家一面吃也一面聊天,说笑话等~
我这一辈的在客厅吃,妈妈哪一辈的在饭厅吃。
这时候,我和堂哥堂姐就在研究着二叔不知道哪里拿回来的盖章
很大一个还有很重。。


知道是什么字吗?

就酱到了11点,开结束,收拾东西~
这时发现到,准备的食物多出来了...
薯条还剩下一大锅,nugget剩 , 蛋糕吃不完就收....还有真的很多下...
后悔煮酱多了 >.<

------------------------------------------------------------------------------
来终结下我的account.
原本拥有的钱 RM150
花费:
蛋糕 RM 65
食物 RM108
****—— ——
****- RM 23
**** ————
结果和爸爸loan了RM50 .... haiz ..
我破产啦 ..............

* 顺便一提 ...
我喝了两杯红酒 还有 3杯的 tequila pop
但是一点醉意都没有,而且还看了幽游白书 到5.00am ...

3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你偷偷喝酒!!
吼。。

massaki said...

哇!你喝酒!

光 HiKaRi said...

都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