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家乡一日游~

原本今天9点半起身然后载要回KL的朋友在我的家乡(BUKIT MERTAJAM 大山脚) 逛逛~
哪里知道我一醒已经是10点了... @.@
而且看到4个miss call(因为之前有叫我朋友morning call我)
立刻爬起身,冲去载人 ..呵呵

到达已经是10.30am了~
被人鸟了下,就到我家附近的巴杀吃早餐~
我吃了喜欢吃的馃汁,但发现晚上的哪一档比较好吃..呵呵
吃完了,就出发到St.Anne 去看看拍照..
原本全部都不要下车的,原因?
怕热、怕太阳~
幸亏最后还是下去了,哈哈...


之后就去了我的中学看看,然后继续“游车河”
然后才去吃 cendul 还有 rojak... 结果我还是喜欢串串多点~
吃完了再出发到Berapit去...
原本只想兜过那边罢了,但是想了下,去水坝吧~
也路过我公公婆婆的家(坟场)...
我朋友还真的以为是我公公婆婆的家...(笑)




漫长的路途


天使之翼..?

到了水坝,发现很真的很热下..
结果有两个不要下车,我和另一个下车拍照~
拍了拍,我拍了一张很满一下~呵呵
然后才出发回去,到sunway carnival去逛街 + 吃Pizza~
然后发现时间不早了,快来不及敢巴士~
就快快的回去拿了行李带了朋友到码头搭巴士~~

就酱从远方来玩的朋友回家了~
我也在想几时能再见到他们呢?
马来人新年?还是明年?
不清楚哦~~
--------------------------------------------------------------
附加*

话说昨天晚上我去了我堂哥的女儿一岁生日~
想不到一个小小的派对,
就成了一个把很久没有相聚在一起的亲戚全部找回来了(虽然也是有很多不在)
很享受这样的感觉呢...
*在去派对之前发生了一些家庭问题...很讨厌 = =




可爱没有?


太可爱了,加多一张 =D

2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那個你公公婆婆的家。。
我嚴重炸到下==!!!
水壩的天空很美,湖也是很美。

massaki said...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