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逛街 + 唱K + 吃吃吃...

考完了,之后就急忙的进行我的放假玩乐行动 。。。哈哈~
原本和massaki说好10.20am morning call我的,哪里知道我早醒了一点,在看我下载完的
L'Arc~en~Ciel 15th Anniversary LIVE .. (笑)~~

等到他call我了,我才慢条斯理的去冲凉 ... (看到不要大我>.<) 出门也已经是11点多了~ 在massaki家,吃了个公仔饼(其实没有吃完,有仔仔还有songyee帮忙吃 rf)
然后出发去吃芋头饭,等了又半个小时,饭才来~
吃了吃了,觉得料很少下,汤头也没有酱有味道(我又在夸奖我这里的比较好吃 rf)
之后就过Penang咯~
这次还是我第一次驾酱慢,给从远方来的朋友看风景~

在还没有到Gurney的时候就带了他们去青年公园去看看~
原本就是路过酱给他们看而已~
哪里知道后面的两个说没有看到猴子,我就停下来park 车,叫他们下去看猴子 rf
之后就拍了点照片,然后才出发去Gurney~







到了Gurney,原本仔仔说要看电影,但是发现没有戏看...
那么就去唱K咯... 连续两天唱了~~哈哈
这次唱了很多歌,也很累下,不知不觉尽然在里面睡去了... @.@
醒来,已经是唱完了~(羞)
之后就逛逛下,原本像买那件沙滩裤的,因为星期1有去玩水,但是想了下,不买了 rf
结果是宋熙买了一件裤~

之后就出发到我没有去过的<新世界>吃东西,发现真的很多东西吃下~
还有很多间店没有开张,如果开满了,觉得又是一个槟城饮食新指标了。。。
吃饱了就去Queensbay继续逛 ... hoho
结果逛了,还是没有东西买到 ~。~
只好回家咯~

车后面的两个城市来的朋友由于没有坐过渡轮这样的东西~
就带他们坐坐咯,看看夜景,吹吹海风,很爽下 :$
之后就送他们回家,在massaki家坐坐了一下就回家路咯~

回到家很累的一下就睡着了 rf

*照片等我收到了再放好了~ 哈!

1 comment:

massaki said...

你雞蛋糕><
早醒了還要我morning call你!!!!!!
雞蛋雞蛋雞蛋雞蛋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