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考试...放假!!玩!

考完试了~
哈哈,也很就没有上来写了,给人家鸟说你的部落格10年update一次 = =

考试真的很压力下,尤其是后面的3天,连续一天考一科
累死我了>.< 平均1天睡4小时罢了
结果弄到Business Communication ,我觉得是肥佬定了 >.<
很多都不会做(虽然也写了一本半给他(哈)) 希望老师看多我写酱多,给我多加分 ;p

最后一天考Business & Cyber Law, 就打算读迟一点咯~
哪里知道我太小看一包的KOPI - O, 为什么?
因为以为就一小包,不会又什么问题哦,哪里知道害了我整夜睡不到..
头痛的去去考试, 而且竟然发现有两题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确定是老师没有教过)
幸好的是后面的section B, 5题选3题来做...
但是有一题我还是不很会,bla 了很多下去罢了rf
听说很多人都很不会做,而且我班就有两个哭起来了 = =
但是考完了,我不想了...因为放假啦!!!! 哈哈~~

考完了之后去了 红盒 唱歌,房间一直再换,因为第一间太小了
第二间大间了很多但是技术问题
第三间,全 红盒 第二大间的房间,爽啊(爆)
而且延长了2个小时给我们,1点50到7点多...哈哈~

晚上呢,就去找了朋友吃东西(mcd 还有串串)
觉得的是虽然我家附近的串串比较贵了点,但是好吃很多(笑)
之后去了Autocity看了灯笼展,一人RM7 ....贵...哈哈




看看,后面还有一望无际的灯笼




又是Hello Kitty


恐龙啊~

看了又1个小时多的灯笼,拍了很多的照片
之后发现时间不早了,去了mamak吃了东西就送朋友回家
然后回家睡觉!ye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