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奇跡を望むなら (泣) / ニホンノミカタ(囧)

剛剛看了兩個MV

第一首..看了歌詞
然后看了這個MV... 哭到眼睛腫了我 ....

JUJU - 奇跡を望むなら(期待奇蹟的話)

你教我的

不是一個人」曾這樣對我說過吧!

事到如今有些太遲了

你已不在 今日也都不同了吧  

有時候在這世界上 好像只剩餘我一個人般

背負著無盡的悲傷 隱藏在胸口的夜裡

『如果期待奇蹟的話 就不會只有哭泣

應該會有與幸福相稱的笑容吧

等待著拂曉天明 在凝視的另一頭裡

將雙手張開 一直尋著的 未來在微笑著

查覺自己想著的那些

不過是些許苦澀 已過去的日子

如今雖然無法 再愛

那要到何時才能恢復呢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吧

在沒有你的現實世界裡

不由得不去面對這個事實

即便 回憶

辛酸往事 也不可能消失

『如果期待奇蹟的話 不會只有一個人

 伸出手 或許誰會有著答案吧

等待著拂曉天明 相信閃耀的明天

再一次在心中描繪已經遺忘的勇氣吧

用那些老生常談的詞彙 去新生誓言

大步永往直前的話

『如果期待奇蹟的話 就不會只有哭泣

 應該會有與幸福相稱的笑容吧

等待著拂曉天明 在凝視的另一頭裡

將雙手張開 一直尋著的 未來在微笑著




---------------------------------------------------------

之后就是這個囧的..
在華人音樂市場應該是看不到的..

矢島美容室 - ニホンノミカタ



在日本可是紅爆哦...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二個我很swt
只是聽歌還ok
mv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
==

光 HiKaRi said...

哈哈..
你可以去youtube找找看...
很過人都學他們的舞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