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今天看到很多人...

和classmates約好了去唱K然后去pavillion走走
而今天有了新的唱K成員,就是kbzy ...
平時看他唔聲唔聲醬,結果嚇你一跳
很厲害唱下..

我呢?
還是開始讓他們唱先,過后?
連續6首,7首都是我的歌所以我厲害霸mic..哈哈
唱了一首完全沒有practice的歌..就是:
盧廣仲 - 我愛你
全部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歌,結果solo~ yeah

唱完后就去了Pavillion
雖然是下雨但是還是要去!
誒..今晚有Bonia的活動...
嘉賓有明道白歆惠林宇中 還有陳慧琳耶..
而且還是有runway可以看,爽~
我們先去買了Jco的donut吃,然后逛街..
又是window shopping,因為沒錢嘛.. =.=
朋友買了件format shirt然后去吃晚餐了

等等等....我們從7.15pm等到8點,嘉賓才陸陸續續來
有很多Model來走red carpet ,最后明道還有其他的嘉賓都出現啦
很近距離的看他們
發現白歆惠 還有 陳慧琳 夠力美下...但是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他們都走得蠻快的,而且kelly的臉都不看過來我這邊 ..囧rz
人到齊后節目開始了,有林宇中還有個馬來女歌手先唱歌
之后有明道和白歆惠的runway, 最后壓軸的有kelly唱3首歌.

朋友的戰利品

Bonia Red Carpet

Kelly的粉絲(去到哪里都遇到他們 =.=)
有一個好像在fs看過醬的

看到kelly嗎? lolz

感覺到問題的存在了
頭痛...飄飄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终于有劲敌料~~
不然整天笑我们~~
正是天网恢恢!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光 HiKaRi said...

zhong:
你很厲害下..post到3個=.=
我沒有笑你們咯.. okay ...
我都不會唱歌的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