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我家的biochemical weapons 生化武器

不知道哪一個人把一大袋的生化武器放在洗手盆旁邊
臭了整整一個星期!

生化武器是?
一個塑膠袋里面不知道是什么東東
放就了,就生蟲啦,蚊子啦,什么昆蟲都有!
而且又有臭味..

原本我是不想去清理的
因為我認為是誰的東西就要自己清理嘛
結果今天我忍不住了!
拿起了好大一個黑色塑膠袋
然后手里又拿了個紙袋當作手套把它撿起來丟掉
結果一拿起來...

哇哇哇哇weeeeeeeeeee
臭到到到!!!!!!!!!!!!!!!!!!!!!!!!!!!!!!!!!!!!!!!!!!!!!!!!!!!!!!!!!!!!!!!!!!!!!!!!!!!!!!!!!!!!!!!!!!!!
站在那邊多10秒我可以直接進醫院了!
然后就閉氣快手快腳的把那包東西丟了...
回去后直接拿洗碗液到下去洗手盆周圍..
遮著鼻子的把洗手盆洗干凈
再拿起febreze全家都噴了幾下...
歷經幸苦才把它清理干凈

幸苦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