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游泳


還記得在6歲,
媽媽常叫我去學游泳但是我就是偏不去
因為覺得應該不怎么會接觸到還或者游泳池
結果就是失去了學習的機會

來了這里到處都有游泳池
而朋友邀約去游,要不是拒絕就是在旁邊“浸腳”
昨天呢朋友又再次的約我去了
但是不會的我就去了騎腳車,過了半小時
看了看就下去玩了下水,也發現不會游泳真的是很爛下
尤其是penang人四處都是海

晚上去了jusco
也決定買了泳褲還有goggles
一下丟了接近RM80..
那么看來就真的要好好學習了咯~

第一次游泳
很很很很爛下
有幾爛?
不說出來

因為很下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跑去深水的地方就很自然的會游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子學出來的


massaki~*

silentz_sy said...

得空过去你那边游

光 HiKaRi said...

massaki:
不能啦...現在還不會換氣叻
不然會在仆告上看到我 >.<

silentz:
來吧~
我這里沒有人陪去游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