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豬的境界

我最近嚴重發現
我已經是豬的境界了
為什么?

這是這幾天的試驗結果:

發現鬧鐘電話鬧鐘 根本叫不醒我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電話鬧鐘已經給roomates關掉了
原因?
響了太久了,朋友不能頂了
所以按掉了...

但是還好,我的朋友一動我(輕輕的)
我就會醒了..這是我剩下的唯一“優點”
+++++++++++++++++++++++++++++++


5月就下KL自己住了,沒有roomates叫我了
現在我在煩著,要如何給自己能醒..

鬧鐘這個可能已經用不著了

難道有觸摸鬧鐘?


大家來教教我要怎樣醒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