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向左走,向右走....?

最近都在煩的一樣東西...
就是讀完了Diploma后,是不是要繼續的在TARc繼續拿Adv Diploma呢?
還是選了別間學院然后“跳咋” ?

問了幾間有興趣的學院,Sunway , Inti , HELP 還有 USCI.
多數都接受我的Diploma文憑然后可以direct進入year 2.
但是的是從我現在讀的E-commerce & Marketing 轉去 Marketing 而已。
除了的是 Inti 可以offer我 Double major: Management & Marketing
但是要我去考 IELTS 拿 band 6, 不然就要另外拿他們的english course..

但在 Sunway 還有 USCI 繼續的機會很低
因為 Sunway 不能給我comfirm能不能直接上year 2,
而且要交上application form + RM250 才會幫查我看..
USCI 呢就是 intake 在May16, 我 college 這邊來不及出成績給我

所以剩下的選擇就是 :
  1. 繼續 TARc + SHU (MYR36.5K++)
  2. Inti =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MYR38K++)
  3. HELP = Marketing (MYR 37.8K++)
這3間,大家有什么意見能給我嗎??



其實還有選擇4 ...
讀什么?
I.D .... ( interior design) (@.@')
哈哈哈哈哈
從小就有比較多的興趣想讀的科目,
但是我自認沒有畫畫天分 + 我的媽媽以前就不鼓勵
所以就不敢去想這么多~
但是有這個機會,真的很想去讀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