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算命...

星期4,朋友忽然call我要不要去算命wor.
當時正是我在煩著要去哪里就讀,所以就答應了去看看。
原本也沒有想算的,但是看到朋友算到很不錯下。
就忍不住,下去算了..
一開始那個算命佬就說我很好很好~
這樣好那樣好~

但是在part2的時候,竟然說了一樣很不好的事情.
是什么?不告訴你們..hoho
我但是就傻掉下,而且他也重復蠻多次那個字 T.T
我的朋哦有也是聽到傻傻...

結果這次去,要問的東西就問不到~
只告訴我,以后會做關于 美術/美感 的東西 ( design , fashion , facial)
而卻會蠻成功...

有人說 : 算命佬,會騙你十年八年
所以聽聽笑笑就好了,我最多也相信哪30%...
因為他說的一些東西蠻準的咯~

請問下...
讀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需不需要會畫畫的啊?
因為我是個花花白癡咯~呵呵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我跟我媽媽說了。我媽媽叫我跟你說謝謝=P

anyway,那些東西,不要盡信,畢竟,人定勝天!

光 HiKaRi said...

massaki :
我的朋友在星期6跑去算別的地方(比較準的)
他說和之前我有算的不一樣...
那么就是...wahahahaha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