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興趣 不等于 天分

最近很多人和我說這句話下
媽媽啦,堂姐啦,哥哥啦,朋友啦~
看來是要打消我去讀室內設計的念頭..呵呵
其實我也是知道的,會看說這個很沒,那個很美
但是就是沒有想過要如何的把它設計出來。

我最近也時常跑去看看一些室內設計的資料
雖然學費并不會很高,但是花在功課上面的錢,卻很多下
而且看到他們展示出來的作品都很美
這也令我感覺到,我沒有這個能力去做它.. haizzz

看來只好暫時不去想它咯。
但是跟著我的plan走的話,還是有就會學到的
暫時訂下來的


My Plan
繼續讀拉曼學院,多拿日語課程
借Ptptn loan(13k) , 然后去個UK拿degree
讀完后,拿剩下的loan還有儲蓄去趟日本 + 演唱會
之后就找工,做工,存錢
最后找part time的 interior design courses
看看自己是不是有這方面的天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人都有plan的hor
我這種沒有plan的人要閃一邊了。

BB

massaki

Anonymous said...

先天不足,后天必须多倍努力。

Anonymous said...


借ptptn去日本看演唱会

光 HiKaRi said...

massaki :
覺得沒有plan,下一步我真的不會走了啊~
不要跑 ~~~

anonymous :
對吧,希望自己多加努力..
完成想完成的吧~ =D

欣韻:
沒有啦...簽證不能過還不是一樣~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