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new name

我有了個新名了
取了一個通街都是的英文名

為什麽要取英文名?
因為

1. 不想別人叫錯我的名字 (wang lip chye 能變去很多的讀法比如: wang li chee, wang lai chee)
2. 方便人家記得我
3. 稱呼也比較容易

為什麽不叫自己做hikari?

1. 出來社會后,用這個名有點怪怪的
2. 朋友稱呼我這個名,我也覺得怪怪

那么我叫什麽名呢?
從:

1. Ethan
2. Derrick
3. Darren
4. Ivan

最後選了

ERIC

一開始我還說
不要找個名那種隨便叫都有人應你的
但最後還是找了個,這樣普遍的名..haha

-------------------------------------


話說我的朋友也有幫忙我取名
但是提議的名都很.....

1. Sungai (因為 Sungai wang)

2. Diamond (Diamond Wang.. 磚石王..要我變磚石王老五嗎?

3. Ba ( Ba.wang 洋蔥 ... 請不好把你不喜歡的食物當我的名)


7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eric=。=
可以其他嗎?

Anonymous said...

我還是稀飯叫你光光~~

massaki said...

Ethan不錯吶~
不然就是Ivan


Eric很普通下pun

Unknown said...

Ethan还真的不错叻。。。特别!!!

光 HiKaRi said...

sy:

- 其他的啊,你suggest給我吧 =D

chocolate:

- 你還是可以叫我光光啊,這個名只是commercial用途而已..

massaki:

- ethan啊,配在ethan wang 有點怪怪的~
Ivan..rf.

天蓬元寿:

- 呵呵,謝謝你的建議叻~我考慮下 =D

VictoR.小光 said...

Ethan Wang,一定旺!
几好的名字嘛,又有意思..:p

benedict_me said...

Ivan好聽....干嘛選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