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三分鐘熱度

我是個經典型三分鐘熱度的人
從中學我的隊長就說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了
現在final了,我還是一樣

讀了一下就
游去了電腦前面
讀多一下
游去找朋友聊天
在讀多一下
游去賣、助東西吃
吃完繼續讀多一下
再游去床上小睡

所以到現在我訂下來的目標
沒有半個達到.... 囧

20號的paper
完全沒有動到
等死 =D

****************************************

我是個懶惰的人
晚上少刷牙,除非吃了很臭的東西
今天的我竟然刷起了牙齒

晴天霹靂
惊慌失色
大惊失色
触目惊心
惊慌失措

的發現
我有了蛀牙
而且是在門牙的牙縫!!!
天啊...

要怎么辦?
我不要戴假牙
種牙太貴了 >.<


希望我沒有用錯成語
還有今天學會了一個vocabulary
蛀牙 = tooth decay
英文差不要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