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除夕

除夕的凌晨
我和哥哥趕車回家鄉
團圓,拜年

哪里知道在他到我家接我的時候
一不留神
車身割到了墻壁

新年的第一個"大紅包"

然后呢,
自己也有駕好一段路
從ipoh的山路后一直到家
駕最多120km/j
因為駕車技術嫩了

一到家,凌晨3點半
趕去了花店
幫忙顧通宵

今年的生意又減少了
花不好賣啊

早上7點
去了巴剎走了一趟

就是多人

然后回家睡覺到
下午四點...呵呵
早上的團圓飯沒吃到
晚上的團圓飯, 我是最后一個吃..
>.<
我的堂弟忽然變了海鮮!
頂!

××××××××××××××××××××××××

最后我今年的戰利品


.
.
.
.
.
.
還有讀書讀到"笑"料的我

有張僵尸的不敢放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