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照片

可能朋友都會覺得
zomok你的照片沒有換的?
friendster, facebook都一樣是去年的照片
而且很久更新一次

對,我真的沒有去更新照片
因為覺得:

自己又不是很帥
沒有照相機那個2.0的拍個什么?
還有不會笑

********************************

最近看到了一些照片
還有一些的標題

的確,我很在意
的確,我很懷疑
的確,我很懊惱
的確,我很不希望

想問個明白
但問了有用?
過去了還問來做么?
還是放下,去尋找自己應該要的快樂比較好~
快樂是自找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别说得那么哀啦~
往好的方面去想,快乐是真的可以自找的……信心点嘛~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