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空虛感

終于考完了
4科,3科還好,其中一個就很危險了
除非那個lecturer知道那張paper是我的
可能還能夠pass...有交情的..gege

考完了試后
就是3個月的sem break
然后朋友回的就回
剩下來的不到3、4個
但卻想在KL找份工
所以忽然覺得很空虛下 T.T

也有可能轉變來得太快了吧....
×××××××××××××××××××××××××××××××

而剛剛就買了罐近RM90的生發水
考試期間,掉發掉到啊媽都不認的
所以要用這個期間來保護好頭發
所以,工作到半夜的不能做
要早點睡覺,早點起來 =D

各位有空的就約我出來
我得空得很!

2 comments:

massaki said...

我約你

let's go

光 HiKaRi said...

我回去了就call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