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麻煩...

話說我在檳城家的一位印尼工人回了印尼
然后要在這個星期五就回回到這里...
由于沒有飛機直接到檳城,
所以我和我哥哥的女友(哥哥出國去)去LCCT接她
所以事前已經買好回檳城的巴士票什么的..

哪里知道在星期五5點醬,我要去找哥哥的女友的時候
爸爸打一通電話來說那個工人miss了那趟飛機!!
然后要重新買過飛機,但是不知道幾時的..
巴士票買了,plan全部好好料的...
但竟然會遲到搭飛機!!不是說早上很早的飛機,而是下午4點的!
他媽的..浪費了一張巴士票..

結果今天就接到了電話說她會在星期一會到來
要我們去接她..然后也買隔天的巴士票給她回家
誒...我星期二要上課的叻!而且是早上8點課...
就是她一個遲到,我要skip class還有要去多一趟pudu買票!
想到都氣..

明天去趟pudu..
錢包剩下RM89,買她的還有我星期五回的巴士票要RM62.4
結果剩下RM27要過完下個星期...啊.....!

××××××××××××××××××××××××××××××××××××××××××××××××

i need to use about 29seconds to open google page.
44seconds to finish load cari.com
1.21minutes to open and login to friendster.
30minutes to load a 4.37minutes video in youtube.
and i'm using 4mb of streamy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