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回檳城的6天5夜

回到了大山腳,我的家鄉
看了我的新家,雖然設計我不滿意,還有蠻多批評的地方
但是就是有家的感覺,別的地方找不到的

主人房..我二哥的房間

二樓的廳,因為沒有住,所以就隨便擺設了

我房間的廁所..很想把那片鏡子撤下來..
難看到 =.=


我房間一角

我房間一角 是不是很橙叻~原本都不是醬的 ..T_T

中房, 可能是給大哥有回來睡時的房間

客廳一角

飯桌

客廳(還沒擺設好)

電視機

廚房的里盤,碗,杯
這只是一部分 .. 哈哈


廚房忘記拍了 =.=
×

星期六的晚上去慶祝了爸爸的生日
原本是想去吃tao的..我和哥哥share share出

但是爸爸聽到就說不要,要經濟wor..


那么也順爸爸的意去了北海斗母公那邊一件叫阿吉隔壁的海鮮飯店..

全部就只是海鮮還有一盤
東坡肉..完全沒有雞和鴨..為何?
因為我二哥是個不是吃雞和鴨的人.

而且他還跟waiter說:"我們全部人都沒有吃雞的."

.....你沒有吃就好不要拖我們下水..
讓人以為我們很怪咖


隔天也和家人去吃了點心..早餐~


×

星期日的下午和堂哥,堂弟去了pc fair買micro sd card
然后去了Queensbay買了R4(之前有提到的)

pc fair 真的很塞車!
而且沒有parking位..
兜了3圈才找到了一個位子,
人多到到到~~~


×

星期一的早上呢 去了吧殺買了馬鈴薯,
還有之前買的cheese
做什么?
就是之前弄料但是沒有味道的可樂餅咯~

這次成功了,因為有堂姐的幫忙,下足了調味料


×

下午5點醬,和xin yun, ai yuan , zhen li 出去了
原本以為去jusco看戲然后去吃東西罷了

但是怎么知道就跑去了gurney plaza =.=

Gurney新開的new wing這次還是第一次來到..

不大,但是卻不錯走,走走了一下去了sushi king吃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而且也prefer去sakae sushi

但是生病的ai yuan要到,沒辦法咯
生病的人竟然還吃鰻魚飯+壽司,一面吃一面咳嗽 ... Orz


晚上去meet了從sarawak回來的bin jun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他也比我黑了..wakakaka

而且頭發很長..還有hair band. 囧rz


生病發燒還照吃的 愛圓 ..

鎮鋰..

弄跌我電話的 欣韻 ...

對了! 你們不是說要請我吃的咩?
因為我駕車載你們!!

×

星期二 就和krs的朋友去檳城
結果從距離橋還遠的地方一直塞到橋中間..

塞車塞了45分鐘..囧rz...


放了朋友去了college一趟拿我的Dip Cert..呵呵

然后到了gurney唱了個K,買了donut
就去了tambun吃海鮮!
然后去nibong tebal看

原本是要去比較多的地帶,
但是由于有很多的樹枝擋著入口
船進不去,而被逼去了另一邊..
雖然沒有很多,但是單單晚上坐船出去也很爽了..哈哈

來回40分鐘,1人RM7.

最后去了港口的一家餐廳喝水聊天

回到家1點多..累倒


我們就是坐這輛boat的啦

在我手機有著某人上廁所被偷拍的照片
哇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充實的幾天噢
羨慕到~

新家很大勒~~

做么沒有可樂餅的照片rf

光 HiKaRi said...

真的很充實咯...
每天都在"跑"...

可樂餅忘記拍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noe u 4 so long alrd...
u still write wrong my name...
so sad............
T.T

光 HiKaRi said...

好的..了解!
不會忘記你的名料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