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HOUSEMATES "同居密友"

寫了擦,擦了寫...
對你們有太多的話要說了,真的不知道從何開始呢~


我的 housemate 也是 同居密友 ..

相處,住在一起的有一年,兩年..認識我的都大概知道我的性格了吧~

不知道的快快去撞墻...呵呵

還有不要叫我一個一個寫對你們的感覺/感受...

我寫不出的....不想太多啦~哈哈


每天讓你們的耳朵受罪了,因為我的電腦和嘴巴出來的不是日本歌,就是不正經的東西...
但是有時候,我的耳朵還有身體也有受罪的咯... >.<"
e.g:

一大清早,有人在唱歌啦
放同一首歌可以放上一天 non-stop的啦

恐怖 + 變態的笑聲啦

每天在說自己很可愛的人(根本就是..... ikan =.=)


還有就是一些肢體的觸摸 ....
最嚴重的就是常打人家下巴的那個
一掃下去可以痛進骨頭的力量

其他的so far so good .. hehe

一起下KL讀書的應該是能見面的,都同間college~
那些junior還有去Kampar Utar的叻~

看來就要說bye bye 咯

但是回penang的時候一定出去玩,只是不要忘記我罷料~


話不多說,到此結束
反正星期二還要再見你們的 ..呵呵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