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小偷的偷法

就在上幾個星期我家進小偷了 ...
應該是個馬來人, 而且他應該很熟悉我家的情況了
比如環境,哪里有什么,這里有什么,什么房間有東西偷......

推斷 :

大約半夜4點10分,我3點多睡了~
他應該是從隔壁家爬進我們的家得(因為我家門不是什么高)
然后做過走廊,去到外面的小廁所
借用我家與隔壁的一層層的墻壁爬上廁所在爬上屋檐
屋檐是在1樓的,房間在二樓所以就是我與小叔的窗口外面

利用我家用來嗮衣服的竹竿,手電筒,還有自己買的老鼠gum(粘老鼠的漿糊)
把gum放在竹竿前面然后破開蚊子網,把竹竿穿進窗口把東西粘出去
不見了 1個腰包,手機還有一些東西

結果:

由于我小叔有半夜起來尿尿的習慣所以看到了醬的事情
所以大叫把小偷嚇跑(推斷有跌倒,受傷)
就醬故事結束 =D

visitors :
爛講述 =.= ... 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家有蚊帳哦?我要放,我爸爸講我神經病XD

不排除是你爸爸的工人?


massaki~*

光 HiKaRi said...

有蚊帳咯~
因為后面的一片“荒地”有很多蚊子得~
確定不是我爸爸的工人,因為之后我小嬸有打電話過去她的手機,然后那個笨蛋有接電話,還答應還回IC和lesen =.=

Anonymous said...

人家求財而已吧。
身份證和駕照肯還你就不錯了。
還想怎樣哦?

mas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