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通宵,團圓飯,恭喜發財!!!

2月5號

堂姐帶了我再一次的去逛街...
終于買多了兩件衣服..
Billabong 還有 不知道什么牌的 = =
然后還有買了,麥片(煮麥片蝦)還有送師傅的賀年卡。

2月6號
12.35am, 我和堂弟,堂姐到店幫忙整理還有顧點知道早上~
因為每次都在年30晚的臨晨通宵不關店的~
整理,剪花腳,澆了花之后就休息下~
然后放炮..哈哈
之后堂哥就來了,順便“幫忙”~
chat chat ,吃吃,笑笑就到了臨晨6點多了~
堂弟忍不住要睡了,就自己走回家..
而我們呢,就等到了太陽出來,到巴殺走了一圈(超多人,熱鬧)
還買了蝦回家,然后就拿買料的蝦來清理然后放回冰箱~
11.15am...終于可以睡了 ~~

在這段睡覺時間,我竟然夢到了很多只蝦在我的周圍亂亂跳 = =
天啊,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靈魂來找我了.. >.<|||
一睡醒5點就有麥片蝦吃了哈哈~

晚上的團圓飯不是很團圓...很多人都不在~
我大哥也還沒有回來呢,要初一才有在~

----------------------------------------------

11.00am 農歷的正月初一!!!!
新年咯~~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順利
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學業猛進
工作順利
有錢花不完
好運來不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