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08

年貨,新衣,新褲,宿舍團圓飯~

首先....
從考完那天開始說起~
2月2號,終于考完了,比想象中容易...哈哈~
由于整天沒有睡到就沖忙的和朋友吃了Pizza后就回家休息~

2月3號~
約了 欣韻,民俊,鉦理,愛圓陪我去了QB買新衣服~
約了他們陪,請他們的 haha~

然后就逛逛逛+逛...
看了levis..不很美叻,quicksilver = 沒有size..氣死我~
還有去了幾件的店..看看了..沒有 = =

Gurney, 那邊 levis 也是沒有size..
算了 >< 不買了,去了New world Park的old town吃吃喝喝chat chat..
回家~ 原本想坐ferry回的,但是他說12.30am才有最后一趟,
不等了~ 大橋回~
-------------------------------------------------------------

2月4號
今天是和housemates約好去shopping還有吃團圓飯的~
1點醬,han yeong來載我了,之后就載了 CK 還有 xue hui~
我們這輛車先過檳城~
第一件事情就是到觀音廟拜拜,然后我還求了簽哦~
原本是求關于整體的,但是求不到(我把全部的簽都倒到完出來 = =)
結果換了變去學業..簽如下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改
言語雖多不可從

不是很好吧,這個簽.....
之后就去旁邊的店吃了鹵面(好吃 ... ^^~)

之后就去了QB繼續我的買衣之旅)
結果收獲就有了 topman(高男) jeans , fila tee 一件, 環保袋 還有內褲 ..哈哈
之后就到了風味餐館去。(由于訂好了座,所以上菜特別快)

撈生

黃梨鴨

魚翅

4樣里面的軟殼蟹超好吃~

鱈魚

糯米飯?不懂

蓮蓉餅 + 豆漿

全部是RM390~
吃的很飽的說,而且也不錯吃~

之后趕去了island看有沒有我的size的衣服(因為QB的salesgirl叫我到那邊找看)
結果...關店了!!天 = =
沒有了之后陪HY去拿了他的東西后~
就和大隊到Gurney Sweeney Todd
歌舞劇 + 殺人魔 , 然后拿人肉來做成肉派
不錯看啦,只是很多被殺的場面cut了~


然后交換了賀年卡后..回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