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誕晚餐

12/24

今天呢,有兩班的朋友約我出去.
一班是我中學團體的朋友,在auto-city 的 citybox 唱K
一班是我的classmates到gurney去慶祝
但是我都拒絕了,因為在auto-city的是在家鄉哪邊,我沒有交通
而另外一班到gurney慶祝的呢,他們是去玩spray的,我不玩spray..因為:
1. 破壞環境(那邊的花草樹木都被踩死,還有垃圾很多)
2. 會弄骯臟衣服,還有味道
3. spray太多會破壞臭氧層(地球已經要爆炸了,少一個就可以救很多了)
4. 中到頭發,會脫發rf(我禿頭了啦)

這些原因給了,有一個朋友叫我去撞墻,還有說我虛假...你們呢? 哈哈

結果上完課后就和另外3個沒有節目的housemates出去吃東西然后買今晚圣誕晚餐的材料
今晚要煮 意大利面 還有 蘑菇湯, 另外還有 香檳 rojak~
買之后我因為有Meeting就先去Meeting了~
回到宿舍后,就開始煮咯~
當時我roomate還在睡覺,兩個在準備東西...
而我呢?
我是今晚的廚師哦.....哈哈哈
全部都是我煮的哦~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啦~~


好玩,跑去點了蠟燭(燭光晚餐)

我housemates都說還不錯吃哦... ( 高興 )
由于煮了很多,剩下的都還蠻多。 收拾了之后就休息,各自做各自的東西了~

在我想寫blog的時候,我NS的朋友忽然call了我和roomate去mcD談天
在那邊買了cornetto mc flurry 然后就談天直到4.20am..才回宿舍咯~

25/12

今天睡到1點多才起身,然后買了面包吃就當午餐了~
然后上網,和housemates聊天 還有 整理了房間+洗衣服
然后又再睡覺到醒來的時候已經是8.30pm了...
就和housemate去了pasar malam 吃吃喝喝~
吃了炒果角豆漿糕點 還有 Uncle Bob的炸雞排(很好吃!!)
然后還買了拖鞋

回到宿舍時,我們就交換圣誕禮物..
我呢,其實已近忘記了,只是昨天臨時去買的...
由于禮物不超過RM20,所以就買了 面膜一片,cartoon的膠布 還有 長頸鹿的洋娃娃吊飾一個
我就抽到了桌燈一個(很奇怪吧..哈哈)

就醬過了我的圣誕節咯~
雖然沒有很出去慶祝,但是已經很不錯了..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光光
煮给我吃
T.T

光 HiKaRi said...

好啊...
等你遇到我的時候...哈哈
其實不是很好吃,我朋友在tam我開心罷了..哈哈

KC1127 said...

我还在想你有没有去喷spray
不然就中lokap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