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家庭式圣誕派對 ....泡湯了~~~

門前的圣誕圈圈

今天睡醒來后,就看到了媽媽和堂姐在布置圣誕樹了~
原來今晚有來自教堂的圣誕老人還有一班的合唱團來慶祝還有禱告...
聽了很開心下.雖然以前每年都會有的東西..
但是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可能是最后一年了..
因為明年我已經在KL讀書了,而兩個堂姐也會到紐西蘭工作..
家里一定少了很多的氣氛..

所以吃飯后就幫忙布置家里啦..
布置了圣誕樹, 家門外 , 樓梯 還有窗口~
整個家就很有圣誕氣氛啦..雖然還是有神座,感覺怪怪的...

圣誕樹

布置好后,就call給每次載我的housemate,問他能不能一起慶祝后才回..
他也說ok 了...很開心~
過后他就告訴我說還會有另外一個housemate,我就說ok 咯~

藍色燈還有吊飾(注意玻璃那邊還有東西哦)

到了晚上,幫爸媽做完工后,就回家準備party還有沖涼整理了~
當要party的時候,我的朋友就到了..
那個女的housemate就告訴我說,我們不要了...
現在要回宿舍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氣死了!!!!!
那時的我很想拿刀向他們各自砍一下...
但是還是不能,就急忙的整理東西...
回宿舍...

現在的我真的很沒有MOOD!!!!!!!!!!!!!!!!!!!!!!!!!!!!!!!!!!!!!
而且也很生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