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选择

妈妈说:

你还是待在这里完成degree吧。
反正去UK读3个月,读没有东西的。#

也就是说我毕业拉曼后没去UK的3个月programme了
在这里找间college或者U 完成degree.

妈妈再说:

回来槟城完成那另外的一年还是两年的学业咯。#

再次说明,明年可能要回去槟城读书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UK那3个月的programme的
朋友叫我说借loan读,但是看了看是一笔蛮大的数目
而且不想以后要欠这么多的债。

在这里complete degree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是就不知道怎么不想回槟城读书
想在KL读书,做工和有俩二手车驾
却想到了爸妈的年纪,不忍心丢下他们
也不想继续给他们负担

所以
多矛盾的选择在等着我...

电子鸭: 好想吃,但我不能碰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