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囧囧

前幾天去了songyee的convo
然后massaki就說你的臉很慘啊...
songyee也有說你變丑料啦

然后今天上班的時候
之前的colleague就來了然后拿起了一罐
d hair shop的頭發營養水
才RM10!

聽到就趁break time和她跑下去看看
哪里知道,那邊的人看到我就說
讓我看看你的頭發下
然后說到:

"你有脫發耶"

"你的頭皮有紅點,是敏感, 你要換過你的shampoo了"

"你不要去style頭發了,避免阻礙到毛孔"

"是不是很遲睡覺?飲食習慣不好"

"一個人的頭發毛孔通常會有3根頭發,但現在的已經是剩下2根而已,
但是我竟然發現你有些毛孔連一根頭發都長不出!!!"

當時我直接囧去..
colleague 在旁邊大笑..
然后也教了很多我關于頭發的問題還有解決方法
雖然大多數我都知道了....

最后在她的勸下我買了
新的洗發劑,還有一罐serum
幸好有discount 30%所以真的省下蠻多錢的..


×××××××××××××××××××××××××××××××××××××××

買了shampoo后
colleague說要去買mask
然后她就跑去了the face shop買了幾片mask..
由于the face shop mask比較貴我買不起
然后去了sasa

去了colleague就很多嘴的問道:
"小姐妳看他的臉要買什么mask?"
然后她就介紹了好幾種的cell regeneration和brightening的mask給我
然后那個colleague看到了有寫到燕窩的mask
就叫我去買
哪里知道那個promoter竟然拿了起來
對我說,其實你也可以用的
看看下驚訝發現

AGE - FIGHTING的!!!

再度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老了你

massaki said...

要好好的保養下咯你

Anonymous said...

Har ..
Age fighting
她的眼睛 paste shit吧!
我还嫌你的脸太过孩子气~~
照顾好你的身子,现在做工了
还酱拼命晚上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