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愛上逛街~


最近我愛上了逛街
更喜歡上獨自的逛街
因為這能讓我看得更多
知道自己的味道是怎樣的


發現了自己喜歡上了shirt
至于 tee 就比較普通了..

除了FCUK RM149 的那件 @.@

還有約來約愛逛比較貴的店了

(崇拜名牌? oh no >.< 不要)


2個星期能逛了

mid valley
, klcc , pavilion 還有 gurney

(可能比女生更加厲害了)


和朋友決定了

我考完試后就去拼血

(存錢中........)

我朋友的妹妹是在esprit里面做工的..
可以扣... keke

1 comment:

massaki said...

右下角最后一句,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