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尋房記

記錄一些事情

1.
今天考Tamadun Islam, 7個kuliah(翻過看罷了 >.<) 原本想作弊但是1個人和另一個的距離很闊下 最后問了后面朋友6和8..給了我答案后..很開心 =X
但是出來后,她回我說剛剛你問我的2和6,你有聽到答案嗎?
天!!!!!!!!!!!!!!!!!!!

2.
5.30上巴士出發去KL
×座位表×
號碼15號,右邊一位26+的華人男生 左邊一位印度阿伯,后面一對老夫婦 左邊后面一位泰國女生26
但是一從bus station出來就賽車,還沒有到大橋都要1個半小時 T.T
* 途中發生的幾件事情
i. 那個泰國女生上巴士不久后就和我后面的老夫婦要風油,但是他們沒有Boh.
結果就嘔咯。全程嘔了大概有3次 ... =.=

ii. 巴士中途休息時候,買了Snikers吃咯。吃著吃著我隔壁的那個男生回來了.
驚訝發現他和我也是賣了個Snikers..害到我paiseh不吃了..呵呵

3.
在吃完哥哥請的臺灣小食后,就去找房間咯~
撕和抄了大概10多個的地址后就一個個看:
Alpha的房間租金不是RM320就是RM360...貴
而且有些還沒有streamyx =X
跟人家share房的最值得還有便宜的是:
medium room,和一個人share RM150
其他的都不能咯. 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做決定.
其實我希望能找到 :
i. 方便交通:LRT, bus Station全部都在附近的。走路能到
ii. 自己一間小房RM200-RM250之間咯

4.
去了 eye on malaysia, 看個騙人的水上表演
然后坐了個不是很能看到風景的摩天輪..
轉了5圈醬, RM15


5.
星期日,因為沒事做和哥哥還有他的女朋友去教會(基督教)
發現他們超friendly的咯,還有很愛他們的耶穌..
節目也很不錯下,唱歌啦,講耶穌的故事,道理,分享經驗還有免費吃 hehehe
雖然以前小時候是就讀基督學校的,但是這次去感覺到很陌生醬...
可能老了..要20歲咯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真的跑来kl了
对不起呀

那天我早上7点多才去睡觉
糊里糊涂中不小心删掉你讯息了><

下次你来我请吃好了

Anonymous said...

坐wishing wheel啊?
有沒有很浪漫的感覺?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