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Constipation

這幾天的我都在constipation ... >.<
坐著等待著它的出現, 但是偏偏不要出來 ... 啊 !!
所以昨天就開始了狂喝水咯...
結果今天還是一樣啊 .... 悲 ..
在下午的時候就sms給我的housemate(也是和我一樣名的Liuw Ciax)
叫她幫忙拿banana來給我,
因為她家開水果店的。

結果剛剛她回來的時候真的帶了給我~
而且還多加了很多的papaya ..^^ 爽到我..哈哈
還是你最好啊 ..muaks ..
希望明天就解決掉它 >.<

---------------------------------------------------------
明天就開始開柜臺了,給人家報名參加比賽..
每天固定的9點,還有4點-5點收錢,付錢 ...
即使1點科也是要早到 ..煩啊 >.<

No comments: